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致敬“五一”假期坚守高温下的奋斗者
来源: 川勘集团 作者: 王泽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5-06

“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成都地区正值持续高温天气,在川勘集团的项目工地上,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惧酷暑,不畏辛劳,主动放弃了“加长版”五一假期,抢时间,抓进度,全力追赶工期,为确保项目按照预定时间节点稳步推进贡献自己力量,用行动和汗水诠释着川地勘人的责任与担当。

受疫情影响,集团在建项目工期进度有一定的延误,各项目部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和人员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充分利用五一假期,倒排工期,抢抓施工进度。

   为应对防汛突发事件,提高防汛抢险的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5月1日,成都高新东区丹景乡雷打石滑坡抢险救灾工程项目部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面对工期紧、任务重、难度大的三重压力,成都高新东区丹景乡五家坟滑坡应急治理工程项目部职工,舍小家为大家,节日期间依然坚守项目一线,干劲十足,挥汗如雨。

   成都市城市地下空间资源地质调查项目3标段项目组,主动放弃休假,坚守工作岗位,每晚加班至凌晨,进一步完善项目野外资料,为顺利通过野外验收打下扎实的基础。

  位于成都市天府新区的三星街道滴水岩滑坡路段恢复整治工程施工现场,在这个假期也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随处可见紧张忙碌的身影,标准化作业秩序井然。项目部管理人员也为现场人员送去了防暑降温物资。

   四川省成都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采样项目新都组,不惧高温,奋战一线,全力确保调查采样工作的有序推进。位于成都市天府新区的三星街道滴水岩滑坡路段恢复整治工程施工现场,在这个假期也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随处可见紧张忙碌的身影,标准化作业秩序井然。项目部管理人员也为现场人员送去了防暑降温物资。

   甘孜州2017-2018年度第二批地质灾害自动化实时监测体系建设项目,覆盖范围包括甘孜州炉霍、甘孜、新龙、色达、道孚、德格、石渠、白玉北部八县。五一期间,项目部施工人员和设备入场,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