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909队成功中标首个勘察设计施工一体化总承包(EPC)项目
来源: 909队 作者: 李杨果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5-06

近日,909队成功中标旺苍县废弃矿山综合治理项目(第二批)二标段(弃渣治理)勘察设计施工一体化总承包(EPC)。据了解,该项目是909队中标的首个勘察设计施工一体化总承包(EPC)项目,项目内容主要包括旺苍县8个乡镇共20个矿山65个点位的弃渣场整治、植被恢复及复绿等,治理面积约15.0739公顷。项目工期为120天,其中勘察设计周期为20天,施工工期为100天。

项目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充分认识加快矿山复绿及废弃矿山的恢复治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采取多种治理措施,促进矿山自然环境恢复,解决废弃矿山产生的地质环境问题,最大限度地恢复耕地及林地,防止遗留矿山问题造成长江流域水污染和流域生态环境破坏。

为确保项目科学有序开工,高质量高要求的完成目标任务。勘察设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迅速抽调公司精兵强将,组建了旺苍县废弃矿山综合治理项目部。公司经理阳宇表示,该项目工期紧,任务重,矿山弃渣点位分散,并且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项目部全体成员一定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发扬909队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从工程安全、质量、进度、成本、文明环保等方面着手,合理规划项目工期,做好事前准备,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力争全面完成业主的目标要求,为909队以后继续开展废弃矿山综合治理项目积累丰富的经验。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