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403队加强现场检查指导 推进重点项目实施
来源: 403队 作者: 贾洁岚 张志宏 编辑:伏国通 发布时间: 2020-04-26

为进一步推进该队重点项目实施,423日,队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廖中和、副队长何志君一行前往峨边县三个重点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相关工作。

茶园坪建筑用石灰岩勘查项目现场,检查组一行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展情况、防疫工作开展以及劳动用工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检查组指出,该项目是队今年新开工的重点项目之一,工期紧、任务重,项目部要加强统筹协调,采取措施加快钻探施工进度,提高施工质量,保障工作有序推进;抓好安全生产,盯牢安全事故易发区域和环节,特别注意矿区防火,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规范项目管理,抓好成本控制;坚定信心,精心组织,保证按时提交成果。

项目部检查

在测绘所房地一体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项目部,检查组现场检查了项目安全管理制度、野外应急预案、消防预案、防疫方案等。检查组要求,项目部要降低疫情影响,抓好组织实施,争取按期保质完成项目,给当地政府提交满意的答卷。

在峨边县平等乡中心学后山滑坡施工现场,检查组详细了解了该项目的现场管理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强调,地灾治理工程涉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必须做好安全防护工作,一定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施工,确保工程质量,确保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慰问一线职工

在现场检查期间,检查组还对奋战在一线的员工进行了慰问,向他们送去关怀和问候。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