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207队召开市场经营交流分享会
来源: 207队 作者: 文/苟小燕、图/胡宇 编辑:伏国通 发布时间: 2020-04-20

    为贯彻落实局工作会、队职代会精神,推进全队经营目标的完成和经营措施的落地,417日,207队举行了市场经营专题分享会,队分管领导、实体负责人和实体经营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议,各在建项目一线人员参与远程视频会议,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位。

会场

队长王晓辉、副队长赵伟参加会议并作经验分享。王晓辉结合多年市场经营经典案例,指出207队市场经营要以广觅资源为抓手,全面建立市场经营网络,切实开展实质性工作,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努力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目标。他强调,市场经营要讲究迅速入圈、注重细节、精准定位,用忠诚、干净、担当的敬业精神,保障项目的质量和安全。随后,赵伟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团队打造经验,他指出,团队必须以团结协作为根本宗旨,以忠诚担当为行为准则,以干净廉洁为履职标准,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始终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高效完成各项工作。

当前,该队正以拉萨、昌都、攀枝花、贵州四个项目办为经营平台,利用四川嘉源蓉创地质科技有限公司的区位优势和人才引进优势,以市场需求和结果为导向,统筹建立全队的经营团队和经营网络,不断训练提升各层次经营人员的独立作战能力、团队作战能力。据悉,该队还将分批次派送经营人员参加经营管理专题学习培训,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打造一支有战斗力、有竞争力的经营团队。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