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强强合作 优势互补——四O三地质队与峨眉山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403地质队 作者: 贾洁岚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4-15

414日,403地质队与峨眉山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党建共建和业务共建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市委组织部组织三股股长朱芷锌见证双方签约,并就双方合作提出建议,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要加强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组织建设互促。在共建过程中进一步完善基层党支部功能,开展好党建工作,发挥好双方党组织优势,交流党建工作经验。二是加强党员干部互动。双方300余名党员通过互相交流学习和研讨、共同上党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促进双方工作。三是加强业务工作互助。互相学习、共享双方先进工作经验。

403队队长谢启兴介绍了403队基本情况以及在矿产资源勘查、地灾防治、旅游地质、农业地质、环境地质、生态环保、岩土工程勘察等领域取得的成果。谢启兴表示,403队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按照局“为工业找矿,为产业和民生服务”和“五个地矿”建设理念,主动融入和服务于峨眉山市社会经济发展建设。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推动双方合作进一步常态化,积极开展在生态修复与地质环境保护、生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生态资源开发利用、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地质灾害防治、地下水监测、特色农业与中药材、文旅康养、工程测量、岩土工程勘察、地基基础施工、桩基础检测、土地整理、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施工与评估和服务民生等方面业务范围内的专业技术服务与合作建设开发。为峨眉山市生态立市文旅兴业强市战略任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并希望峨眉发展在403队老旧小区水电改造方面提供支持,加强合作。

403队党委书记刘孟涛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是以党建促进双方业务工作发展,403队作为担负振兴地方经济使命的国有企业,将充分发挥专业技术实力与人才的优势,积极服务于峨眉社会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加强双方全面合作。

峨眉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兵代表峨眉发展对403队长期以来为峨眉山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峨眉发展是峨眉山市围绕一个总体定位、三大发展战略、七大专项行动发展总体思路新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峨眉发展3大集团公司分别承担落实峨眉山市生态立市文旅兴市产业强市战略任务。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发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借助403地质队专业技术优势,为峨眉发展提供更具价值、更高质量的专业技术服务支持与合作建设开发。推动峨眉发展在城市建设、旅游发展、地灾防治、生态环境修复与保护、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王兵表示将深入探讨合作方式,把协议内容落地落实,同时双方强强合作,优势互补以党建引领促进峨眉山市社会经济发展。

签署仪式前,双方共同观看了403队宣传片《大地作证写传奇》。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