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复工复产,梭罗沟新年度勘查工作拉开序幕
来源: 区调队 作者: 张文林、谭耕莉/文 林鑫/图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3-31

疫情终将褪去,春天已然来临,新一年度的梭罗沟金矿勘查早已做好复工准备。

2020318日,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区调所与木里县容大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队二楼会议室顺利举办了梭罗沟金矿2020年度勘查方案研讨会。公司总经理姜峰、常务副总经理吴安东、副总经理魏永峰、总工刘立辉、其它经营层领导及公司技术专家,区调队总工程师王兆成、教授级高工徐志明、区调所部分经营班子及梭罗沟勘查项目组成员等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听取了本年度勘查工作、绿色矿山建设方案的汇报,各级专家领导各抒己见,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对区调队近年的工作成果和本次方案的编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结合目前的矿山开采现状,公司领导专家一致认为目前的方案思路清晰,准确贴合矿山实际,把生产勘探放在首位,同时确保找矿成果,兼顾长远规划。

会议照片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