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207队组织开展三体系贯标培训
来源: 207地质队 作者: 胡宇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3-30

327日,207地质队组织开展“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贯标培训,进一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规范内部管理,推进单位持续高质量发展。

image001.jpg

现场授课

image003.jpg

现场授课

会上,由质管办牵头,对“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安全工作部、资料室、市场经营部分别围绕安全风险控制、资料归档,从业资格认证等作了补充说明。 培训强调,各部门和实体在推进三体系建设过程中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不断提升单位管理水平,规避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经营风险、质量风险、安全风险,优化企业形象,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

该队副队长赵伟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三体系工作推进重在抓落实。各部门要各司其职,扎实做好基础工作,及时有效化解生产经营风险;项目组要责任到人,措施到位,探讨建立与绩效挂钩的奖惩机制;同时,要以三体系工作推进为契机,加强人才培养,注重团队打造。赵伟表示,全队职工应当顺势而为,认真学习三体系标准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加深理解,强化运用,为单位健康持续发展保驾护航。(胡宇)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