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成探厂传达贯彻局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成探厂 作者: 李朝霞 郭佑梅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3-26

3月2425日连续两日下午,局2020年定点帮扶工作推进音频会和复工复产工作推进音频会刚结束,成探厂就紧急召集相关工作人员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全面部署该厂2020年定点帮扶工作计划和再部署再落实复工复产相关工作。成探厂厂长刘汉强主持会议,该厂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4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成探厂2020年定点帮扶工作思路。一是思想认识上再统一,要坚决贯彻落实全局定点帮扶推进会会议精神,厂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要把思想认识迅速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深化定点帮扶工作。二是要在帮扶目标上再统一,再进一步摸清厂结对帮扶户底数,熟悉情况,做到户户清,人人明,要把帮扶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三是落实帮扶措施上再理清,结合成探厂自身优势,将技术服务与产业扶贫相结合,形成帮扶方案和计划,实施分类帮扶措施。四是坚持“定点帮扶月例会”工作制度,总结分析当月定点帮扶工作情况,部署下月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进一步集中力量,全力以赴抓好全厂有序复工复产。全厂上下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统一到“防疫、复工”两手抓,两手硬的要求上,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推动全厂生产经营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力争各项经济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充分把握有序复工复产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提前研究加快进度的预案及措施,抓产能提效率,努力夺回因疫情导致订单延误造成的损失。

最后,就做好定点帮扶工作和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刘汉强表示,全厂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保持经济稳定发展,要统筹抓好发展的各项工作,特别是抓好重点发展项目、定点帮扶等重点任务,不能有缓一缓,等一等的思想。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