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川西北队党委把防疫工作作为主题教育主战场
来源: 川西北地质队 作者: 蒋焱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2-04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川西北地质队党委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防疫工作作为该队开展主题教育主战场,用工作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1月30日,按照队党委工作部署,队党群工作部向各党支部转发了省直机关工委《致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模范遵守好我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I级响应措施各项要求,坚定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转发了四川省委《关于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以及局党委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指示。

在队党委领导下,川西北队各党支部迅速行动,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按照中央、四川省委和局党委部署和要求,利用微信、QQ等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政策,广泛动员职工和党员干部,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严密防线,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离退休党总支、各离退休党支部利用短信或电话,全面摸排离退休职工及其家庭成员防疫情况,确保无遗漏、无死角,要求发现情况立即上报。广大党员干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践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坚决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安排,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决不通过微信、QQ、抖音等发布不实信息,坚决抵制各类谣言,教育引导身边亲友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反复号召佩戴口罩出门、养成良好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积极做好安全防护。

截止2月4日,川西北地质队没有发现新型冠状肺炎感染者,队党委带领队各党支部、全队党员干部,把疫情防控作为现阶段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主战场,以严实的工作作风,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