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川勘集团防疫生产两手抓同推进
来源: 川勘集团 作者: 王泽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2-04

2月3日,是川勘集团节后轮班的第一天,集团党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对2020年生产、经营、管理等工作进行初步安排。集团公司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在外地的中层干部通过视频系统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质量安全环境部、后勤服务及离退休管理中心在口罩、消毒液等物资购买及办公区人员登记检查方面的报告,各二级实体报告了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及复工后的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务必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把局党委的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地落实落细,持续狠抓防控措施,高效有序做好复工后的疫情防控,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会议对2020年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做了初步安排,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利用这段时间集中思考川勘集团2020年在开拓市场、潜心经营、精细化管理、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各二级实体要做好人才储备、技术储备,着重关注环保、生态、信息化等领域市场信息,重点在管理创新、科技创新方面做文章。要求管理部门和二级实体做好2020年工作计划和2020年资金预算,立足各单位部门实际,对集团管理工作提出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促进集团管理持续改进。

会议还对今年的重点项目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在2020年要全力抓好集团的科技创新工作,要围绕有利于项目实施中节省成本、提高效率、推动发展开展创新工作,进一步鼓励实用型的创新。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