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推进地勘企业公司制改制 207队成立四川乐山地质工程勘察院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 207地质队 作者: 易波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2-28

2月24日,乐山市市中区行政审批局向四川乐山地质工程勘察院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乐勘集团,下同)颁发营业执照。至此,乐勘集团正式成立,这标志着207队地勘企业公司制改制和重组整合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据悉,乐勘集团是在局党委的部署和指导下,以207队独立法人企业四川省乐山地质工程勘察院为基础进行资源整合而成立的。自2019年1月局下发关于加快推动地勘企业公司制改制及重组整合工作的通知207队高度重视,迅速成立公司制改制领导小组,制定改制方案并获得局批复同意。

整合成立的乐勘集团经营范围涵盖工程勘察服务、地质勘查服务、工程设计服务、工程监理服务、水资源论证、环境污染防治工程施工27项。乐勘集团的成立,既是207队全面落实局党委要求,优化产业结构,促进转型发展,推进一队一企建设的有力举措,也是立足新的地勘形势,积极拓展业务领域,增强市场竞争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的大胆尝试和探索。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