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川西北队实体组织宅家职工抓学习
来源: 川西北队 作者: 候凌志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2-28

抗击疫情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但同时也要积极做好复工复产准备,确保发展目标。川西北队万和清源公司认真落实队相关工作部署,组织系列活动提升职工专业技能水平,抗“疫”不忘抓学习,积极为复工复产作准备。

2月20日,万和清源分工会组织分散在各自办公室和家中的职工通过互联网会议方式参加中矿联举办的绿色矿业网上沙龙会议,学习“北方矿山生态修复植物选择”,听取专家对此进行的详细讲解。专家的精彩报告,解决了大家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部分难题,对公司目前承担的多个生态修复类项目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各位职工在办公室、在家参加网络会议学习

2月21日,该公司又按照队《关于报送2020年度科技工作计划的通知》要求,组织青年技术人员开科技创新学习交流。总经理曹春涛说,通过对已有成果报告的总结提炼,将生产和科研有效结合,实现“一项目一论文”“生产中出科研”就是培养青年技术人员的有效方法,也是开展此次交流学习的目的。副总工程师刘修斌以成功申报省自然资源厅2020年度科研项目“基于旅游规划区的矿山生态修复模式研究”为例,从项目选题、资料收集、技术要求、重点研究区域、研究成果以及总结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学习。大家从各自从事的项目和自身的发展等方面纷纷进行了交流探讨。进一步理清了科技创新思路,增强了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科技创新的信心。

青年技术人员科技创新学习交流会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