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携手保护九寨沟的纯净 909队捐赠一批防疫物资驰援九寨沟县
来源: 局909队 作者: 景远亮 编辑:周江邻 发布时间: 2020-02-27

“我们把物资送到阿坝州九寨沟县了。”225日傍晚18:20,作为长期为九寨沟县提供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服务的909队环境地质公司职工薛莉云在公司工作群里报了平安。四百公里的路程,驱车近5个小时,薛莉云终于顺利将一批防疫物资送到九寨沟县。


搬运防疫物资


物资安全送达并点验

九寨沟县是909队长期提供地质灾害防治服务的市县之一,该县地域面积广,且地处两省交界,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的情况下,防控责任重大,防疫物资消耗也大。224日下午,得知九寨沟县防疫物资匮乏,909队决定立即从多个渠道购买一批防疫防控物资紧急驰援该县。

作为和九寨沟县直接对口的环境地质公司,按照队的要求立即组织人员购买相关防疫物资。该公司总经理叶胜华说:“我们先是和九寨沟县自然资源局进行对接,做了对口九寨沟县防疫物资捐赠意向备注。”据薛莉云介绍,24日晚上,他就开始多方联系,第二天一大早他就和多个同事开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到绵阳市各大药房进行采购,药房又紧急通过其他地方调货才终于配齐。

时间紧迫,25日中午薛莉云随便吃了点,马上带上捐赠物资从绵阳市出发,疾行近400公里。当傍晚18:20抵达九寨沟县勿角乡黄土梁隧道口时,县城来的工作人员早已等候在此,双方进行了交接。此次捐赠的有84消毒液、75%乙醇消毒液、免洗抑菌凝胶、一次性使用丁腈检查手套等共十余箱防疫物资。

909队雪中送炭的善举,不仅送来了防疫物资,还带来了绵阳市人民的深情厚谊,更增添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代表县政府接收防疫物资的九寨沟县自然资源局的工作人员一再表示感谢道。

据悉,这批物资将由九寨沟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马上集中分发给消杀物资紧缺的乡镇和部门抗击疫情。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