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川西北队检测中心开展医院排放污水检测
来源: 局川西北地质队 作者: 张文岳 编辑:周江邻 发布时间: 2020-02-27

按照队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关于“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经济发展,坚持两手抓,两手不放松”的指示,川西北地质队检测中心在防控疫情的同时,陆续恢复生产工作。218日,检测中心承担了绵阳某医院排污水质量检测,正式复工复产。



快速完成该医院排放污水的采样、监测和现场记录。当天下午,污水样品被送回检测中心微生物实验室,样品分析人员立即加班加点对样品进行检测,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样品分析工作。

检测中心主任李廷琪同志说,“检测中心作为从事生态环境保护的单位正是发挥专业技术优势的时候,我们将积极开展环境监测工作,防止疫情的次生灾害对生态环境造成的不良影响,真正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全心全意服务人民、服务社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