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404队疫情防控排查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来源: 404队 作者: 编辑:喻秦军 发布时间: 2020-02-20

2月16日—2月17日,为切实巩固404队疫情防控工作,404队队按照西昌市政府和局党委要求,开展拉网式再排查,入户进行摸排工作。本次摸排工作分为4个片区8个小组,投入人员25人,快速高效的完成了摸排和数据上报工作。

404队在西昌城区有南坛基地、顺河路基地、土城巷基地、荷花路基地四个基地小区,404队组织人员采用上门登记核查方式对4个基地共计704户1760人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通过本次再排查工作,在前期对在编在册职工、编外用工、协解人员、退休人员、遗属、职工家属等数据的基础上,加大了对外来租房人员、外来购房人员的排查力度,更加清晰的摸清了人员情况,完善了人员台账,为后续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扎实可靠的基础数据。

为保障疫情期间的复工工作正常开展,负责人要求各实体和职能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安排人员轮流值班,尽量采用居家办公,尽量减少人员流动与聚集。一是以队领导带头分管的形式,各负责一个队属基地小区的疫情防控全面工作。二是明确了疫情报告流程、各服务组的岗位职责和人员名单。404队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一时间成立了一支50人组成的党员服务工作队,采取轮岗方式,分别协助队属四个基地、办公区域的日常管理和摸排工作。

截至目前,404队尚未发现新冠状病毒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