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402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发展生产工作
来源: 402队 作者: 谭玲 编辑:喻秦军 发布时间: 2020-02-20

402队1月25日成立防控领导小组以来,将防疫抗疫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对标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从快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控工作。该队党政一把手任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实行“A+B”领导带班制(A为队长、书记,B为班子成员),依次轮换带班,每天定时巡检,深入队防疫一线,确保队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该队在做好日常防控和轮岗+网络办公+弹性工作制基础上,一方面配齐配强生活基地、办公基地门卫力量,强化日常消杀工作及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和正确储存,将工作抓细抓实抓全。另一方面,充分发挥队党员服务队、支部党组织、老体协作用,按照上级部门和地方政府、社区的防控要求,带头对生活基地小区聚集人员进行劝说,上门了解孤寡退休职工及遗属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行动不便的老人购买生活物资,同时建立队扶贫干部和地方外派挂职干部健康状况和行踪单独台账,体现组织的温暖和人文关怀

2月10日以来,该队将工作重心由“疫情防控”重心转为“防疫防控+复工复产”双重心,打好组合拳,力争防控、生产两手抓、两面胜。要求生产经营实体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提早谋划,根据自身情况和项目复产需求,积极开展复产项目申报和复产工作筹备,一是加强复工管控,实行一项目一方案,制定的野外项目复工方案,细化防控措施,经该队安全环保科批复后方可实施。二是加强源头管控,再抓实再抓细,坚持复工人员的健康状况和复工复产情况日报制度,强化防疫物资和交通条件保障到位,将各项工作下沉落地。

截至发稿之日,该队无一例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保证了全队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到了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为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奠定了基础。

该队班子成员带队开展防控工作


体温检查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