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202队争分夺秒完成抗疫物资生产基地地质勘察任务
来源: 202队 作者: 张晶 编辑:喻秦军 发布时间: 2020-02-19

2月16日上午11时,四川省地矿局202地质队地勘院总工程师肖汉全接到宜宾丽雅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电话求援电话希望地勘院三天内完成该公司新建医用材料制品生产线项目开展工程地质勘察。

据了解,该生产车间是省、市高度重视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项目,主要生产医用口罩、干湿纸巾和相关医用防护用品,要求尽快建成投产。时间就是生命,这完全是一项救命工程,202队迅速开启了与时间赛跑的加速模式。

“不谈价格、不计成本、不讲任何条件,必须争分夺秒完成任务!”202队党委第一时间安排岩土工程处成立项目组,调集11名钻探作业人员、3台钻机,于当天13时赶赴工地装机开钻,向项目组下达了死命令。在疫情当头的特殊时期,为了做到防疫和施工两不误,202队按照防疫工作预案下足了功夫:一是在开钻的同时,安排专人切实做好项目防疫安全工作,建立作业人员健康档案和管理台账,并每日更新员工疫情防控信息;二是工地实行全封闭作业,人员进出要检测量体温,核查出入证;三是作业人员必须佩戴安全帽和口罩;四是工地用餐由单位统一送配。

2月17日16时,队长谢兵带领技术安全科和施工公司相关人员到钻探现场检查指导,对项目组在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确保钻探进度和勘察质量等方面提出了科学建议和严格要求。他强调项目虽小但意义重大,工期特别紧,必须保质保量按期完工并提交高质量的勘察报告,这既是使命,也是责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无条件地支持、配合、参与防疫工作,从我做起,人人行动起来,凝心聚力,争分夺秒,为全面打赢防疫攻坚战贡献我们地质人的智慧和力量!

2月18日中午,野外钻探作业已全部结束,共完成钻孔12个,总进尺219.26米。随后,项目部加班加点,最终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了勘察报告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