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区调队人手一册《肺炎防控工作区域防护手册》
来源: 作者: 张璐 林美英等 编辑: 发布时间: 2020-02-18

地矿局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区调队迅速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由队长杨学军、队党委书记张宏担任领导小组组长,队其他班子成员及队长助理担任副组长,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

队第一时间制定《四川省地矿局区调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队属各部门、实体负责人为本部门实体第一负责人,第一时间全面摸清疫情底数每日将工作情况报队当地政府。

该队还编印《四川省地矿局区调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区域防护手册》分发到队属各单位,做到人手一册。同时以技术安全部为牵头单位,配置队属各单位所需防护用品、消毒用品的需求,做好安全保障。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