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川西北地质队配合社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入户走访排查工作
来源: 川西北队 作者: 阳红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2-14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确保职工家属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月11日,川西北地质队配合绵阳市涪城区工区街道剑门路西段社区居委会对全1179户住户进行了入户走访排查工作。

入户排查登记

2月10日,接工区街道剑门路西段社区居委会关于第二轮入户走访排查通知,川西北地质队立即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入户走访排查具体工作方案。根据会议安排,2月11日,川西北地质队共抽调职工60余名由物业中心统筹安排,分组家属区22栋住宿楼81个单元共计1179户住户进行详细的入户排查工作。

排查人员对住户的身体状况、外来人员姓名、联系电话、出发地点和返程情况等信息进行了详细登记,并向住户发放了《非重点疫区外地返乡/来绵人员居家观察告知单》和《关于依法处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十种违规违法行为的通告(试行)》号召全体住户不信谣、不传谣,采取科学有效措施共同抗击疫情。对于住户无人在家的情况,排查人员在其门上张贴了《入户未遇告知书》,通知住户及时到相关部门登记相应信息,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漏一人,不留死角。

此次排查,共入户登记662户,发放宣传资料662套,签订承诺书662份,张贴告知书517份。

张贴告知书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