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泸州113地质工程有限公司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来源: 局113地质队 作者: 蹇 悦/文 王 川/图 编辑:周江邻 发布时间: 2020-02-11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驻泸州市113地质队所属113地质工程有限公司坚决落实局、队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好工作举措落地实施,把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保障职工和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正值春节期间,公司领导班子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值班值守,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工作,公司高度重视职工居住地分散(跨省市均有)的实际情况,全面进行人员排查、数据统计,建立台账,对每位职工健康情况形成层层负责制的每日报送流程,切实做到科学防控、行动及时。

按照上级部署,为确保与地方政府形成疫情防控“一盘棋”,公司派驻地方单位的职工,积极响应地方党委政府号召,在关键时刻,逆向前行,奋战于泸州市疫情防控一线,大年初二就下沉到疫情较严重的双加镇,参与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地方政府、包保单位做好群众的劝返及摸排工作,用行动践行初心,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面前,人人都是受威胁者,人人亦是抗击疫情的行动者。公司干部职工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主动参与泸州市红十字会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利用车载外挂音响循环播放疫情防控宣传音频,悬挂疫情防控横幅,入户发放宣传折页资料,倡导居民群众“少出门、少聚集,勤洗手、勤通风,戴口罩、讲卫生,不恐慌、不传谣”。确保泸州市民及时了解掌握防疫措施,不断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防控情形,113地质工程有限公司在局、队党委的正确部署下,精准发力,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为职工和群众生命健康筑起了坚实的屏障。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