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共同战疫,无人退却,404地质队在行动
来源: 局404地质队 作者: 陈丹 编辑:周江邻 发布时间: 2020-02-11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驻凉山州西昌市的404地质队队领导班子快速反应,第一时间在队微信工作群安排部署全队排查、统计、上报工作,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体职工、家属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125日,在队中干微信群向全队中层干部安排部署防疫工作,贯彻落实摸排工作、日报制度。

126日,职能部门及二级实体、分支机构,对全队在岗、离岗职工、退休人员及各基地住户进行摸排,形成工作台账,累计摸排人数近2000人。建立基地小区住户微信群、下岗职工微信群、离退休人员微信群等,利用网络平台覆盖全队宣传省局防疫文件精神和防疫知识。

129日,队领导班子成员召开视频会议,讨论、制定队《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预案》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的通知》,通过工作群转发全队,进一步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21日,队长余正良主持召开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全队职能部门及二级实体、分支机构,共计28人参加会议,对全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及进一步细化部署。

23日,由张志明、余正良等队领导组成巡查组,对队属四个基地小区、办公区域每天巡查,针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落实专人进行整改,确保防疫工作无死角、无遗漏。





该队在昌的干部职工组成了一支强大的抗疫队伍,在四个基地小区和办公区域成立防疫小组,把工作细化落实到人,累计参与人员达30多人。严格执行出入登记制度,对进出人员严格登记,测量体温等;对返程居家隔离人员严密关注,每天两次登记体温,提供生活物资保障。每天两次对队属基地、办公区域进行消毒,消毒范围全覆盖,包含院坝、楼层、过道等。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实体、分支机构,严格落实人员排查、日报制度,每天上报,从未落空。

在口罩、消毒液、体温测量仪等物资都紧缺的大环境下,全队职工主动发动身边资源,杨培露、杨文博等职工为单位先后购买到消毒液200多公斤、口罩近1000个、体温测量仪10多台,为单位有序开展防疫工作提供了帮助,也展示是404队“共同战役,无人退却”的决心。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