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学习先进事迹,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 113地质队 作者: 李恒姣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12-31

12月24日,113队组织全队中层及以上干部、一线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全国先进工作者加唐文春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学习唐文春同志先进事迹。

报告会上,唐文春同志围绕个人成长、学习经历和工作成果讲述其工作历程。唐文春同志作为一名基层地质科技工作者,长期奋战在生产一线主持矿产资源的发现与勘探工作,他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将创新理论应用于野外勘查实践,为行业科技进步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唐文春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了参会的每一名地质工作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人物为标杆,找出差距,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服务水平,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青年科技工作者李健雄在接受采访中表示:“学习了唐文春同志先进事迹后,我深受鼓舞,在这个地质工作改革发展的特殊时期,更加坚定了我献身地质事业的初心。正如唐文春老前辈说的那样,要干好地质工作,必须吃常人吃不了的苦,要不断学习,顺应时代发展,不断提升服务市场的能力,地质工作无创新就无突破,要勇于创新,勇于担当,创新工作必须要与时代要求相结合。听了报告后,我默默整理自己的工作思路,将唐文春老前辈的精神融入到工作和学习中,真正做到以学促干、以干促学,边学习、边总结,不断突破自我,为建设中国西部地质创新高地贡献力量。”

会场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