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坚持人民至上 113队全力以赴应急抢险
来源: 113地质队 作者: 蹇悦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12-31

自8.19泸州长沱两江特大洪峰过境以后,泸州市龙马潭区临江河堤、部分住宅小区出现不同程度的安全隐患,直接威胁群众和城市安全。113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按照市、区各级政府对应急抢险工作的安排部署,始终保持战时状态,奋战在一线。至目前,沱江路三段临江河堤专项监测、工程勘察、物探雷达、勘查设计工作已完成,进入抢险施工阶段。托斯卡纳边坡沿线应急抢险工程在春节前完成抗滑桩主体工程。

113队以专业的防灾技术、严格的施工管理水平、良好的安全文明形象全力以赴保障两个应急抢险项目的质量和进度,在应急抢险中闻令而动,坚持奋战,彰显了新时代113队职工的本色与担当,受到了各级政府、相关部门的一致好评。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