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酒都盐都牵手 全面合作起航 ——自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202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202地质队 作者: 张晶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12-31

12月24日,自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202地质队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四川宜宾举行。202队队长、党委书记校杰主持签约仪式。自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李伯宣、自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矿产管理科科长倪昔钦、自贡世界地质公园管理中心主任陶宏、自贡市地质环境监测站站长李波以及202地质队副队长许洪、202地质队相关实体负责人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校杰代表202队党委行政对自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李伯宣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指出,202队与自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源远流长,双方在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地质灾害应急治理等多个方面都建立了深厚的战斗情谊。在事业单位改革的特殊时期,202队全队上下对本次合作非常期待与珍惜。此次战略合作的正式签订标志着双方全面深入合作的开始。我们将不辱使命,利用自身在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地质灾害防治、农业地质、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专业技术优势,充分发挥新时代地质工作在国民经济建设中的基础性、先行性、战略性作用,更好地践行新时代国有地勘队伍为国民经济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服务的责任使命。

李伯宣表示,202地质队地理位置优越,专业技术过硬。历年来,202队为自贡四区两县的资源勘查与开发、地灾防治、生态修复、地质环境保护方面的地质领域做了大量的工作,提供了专业的技术服务与支撑。今后双方将本着“加强协作、优势互补、互相支持、共谋发展”的精神,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共同为推动自贡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上,双方还就合作领域、合作机制、筹建自贡市地质灾害防治技术中心以及建立人才交流培养合作机制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共识。签约仪式始终在友好愉快的气氛中进行。下一步,202队在自贡市地质灾害驻守督导及荣县紫砂陶泥的矿产资源调查工作将全面、深入展开,双方的合作也将拉开新的篇章。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