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新冠疫情袭郫都 402人全员战疫
来源: 402地质队 作者: 谭玲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12-31

     12月7日上午,郫都区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02队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积极按照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郫都区疫情防控中心、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的指示和要求,迅速反应,周密布置,系统排查,拟定措施,全面拉响防疫战疫最高警报。

127日上午,在得知郫都区出现疑似病例后,队长肖华于上午11时立即在中层干部微信群上作了工作部署,并于127日下午2时、晚6.30时、128930时分别组织召开三次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系统布置。

肖华在办公基地现场布置疫情防控工作

队领导带班值守

队疫情防控组长肖华、李金忠要求:一是全体职工尽快参加核酸检测;二是办公基地、生活基地物业要按最高级别防疫措施,做好进出人员的体温检测、登记、亮码通行及消杀等工作;三是强化值班值守:实施队领导带班值守制度,队领导带队,相关责任科室参与,每天带班定时巡检,靠前指挥,狠抓落实,至疫情解除。生活基地、办公基地分班值守,严格排查进出人员;四是队属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要主动扛起防疫责任,强化执行力的落实,进一步排查所有人员,做到不落下一户一人;五是队疫情防控办(安全环保科)要强化与各单位的防疫信息沟通,加强与社区、局疫情防控办沟通,关注配合政府、社区新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并加强与职工、离退休人员、家属的沟通和解释工作;六是积极筹备疫情防控物资,做好储备保障。

办公基地、生活基地严格进出检查

 

队领导带班值守

 

核酸检验现场

截止128日晚7时,402队排查了队部机关、队属各单位、生活基地共1246人,其中126日至7日到过郫都区人民医院18人,1123日至127日到过太平寺村111人,1123日至127日到过沙西线农贸市场40人。在生活基地集中进行核酸检测1002人,其余人员在所在社区分散检测。

入户排查

 

 

战疫时间节点:

127日上午11时,在得知郫都区出现疑似病例后,队长肖华立即在中层干部微信群上作了工作部署。

127日下午2时,收到郫都区疫情防控中心通报后,队长肖华立即组织召开第一次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第一时间做出工作安排,并向局疫情防控办报告情况。

127日下午630时,队长肖华、党委书记李金忠到生活基地,召开第二次疫情防控工作会,并组织队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安全环保科、保卫科、卫生所、办公物业、生活物业的人员28人,组成11个疫情防控排查小组对生活基地所有住进楼、入户进行排查,组织队属12个实体负责人及机关科室负责人对在岗人员进行排查。

128日上午930时,队长肖华、党委书记李金忠组织召开第三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提出七条应对措施。

128日下午1时至下午5时,组织办公基地、生活基地的职工、离退休人员、家属及租户在生活基地进行集中核酸检测,共检测1002人。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