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测绘队班子到405队交流工作
来源: 405地质队 作者: 曹人心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11-06

11月5日,测绘队党委书记陈达玉、队长杨富均、副队长邓松涛、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张立等一行9人到都江堰405队交流工作。405队党委书记李本仕、队长许向宁、副队长程海清及队属测绘院的主要负责人和技术骨干出席座谈交流。

双方各自简要介绍了两个单位近年来在测绘测量技术发展和项目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一致认为测绘队与405队常年多有合作交流,是两家紧密联系的兄弟单位。特别是在第三产业发展方面,双方既有相似之处又各有特色,具有相似的队情、长期合作的深厚基础、互相借鉴学习的交流需求及可观的合作共赢前景。认为在一队一企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很有必要。

杨富均一行在座谈交流前,还到405队测绘院的办公区作了参观交流。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