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108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 108地质队 作者: 王瑞民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11-04

为切实做好全队的消防安全工作,增强职工的防火意识和消防知识。10月29日下午,108队组织全队科室和实体在崇州人员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此次活动特邀成都利民消防宣传中心张鑫教官授课,该队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场

培训会前,队安全生产管理科副科长颜烈引用队实际发生的事故案例,强调了消防安全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鼓励职工认真学习和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防患于未然。

培训会上,张鑫教官引用发生在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通过触目惊心的事例,强烈震撼的火灾现场画面,使职工们了解防火的重要性和严峻性,为大家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一是防范发生火灾的诱因,强调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二是消除日常生活中的火灾隐患,加强学习消防知识的必要性;三是讲授了各类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其性能;四是教授火灾现场自救逃生的技能和扑救初期火灾的时机和方法。

队主管安全生产的副队长李德华做了总结讲话,肯定了此次消防安全培训的意义和必要性,再次强调了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性,希望全队职工认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和火灾现场自救逃生的技能,确保工作和生活环境必要的消防器材和用品的配备。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培训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职工们的消防常识和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火灾防范和火场逃生的自我保护能力。为108队安全生产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对该队认真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和措施、稳健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会后,职工们现场积极咨询了很多有关消防安全方面的知识和疑问,张鑫教官都一一做了回答和讲解。职工们现场还踊跃订购了一万多元的消防器材和用品。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