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405队中标2个地灾风险调查评价示范项目
来源: 405地质队 作者: 曹人心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11-30

近日,405地质队qq群接连贴出2个中标信息,迎来一片点赞。这2个中标标段分别是《四川省丹巴县等10县(市、区)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示范项目》的平武县标段和华蓥市标段。

 “一般早上7点起来,晚上休息的时间不太固定,大部分是12点以后。”为了追赶进度和做到尽善尽美,项目组吃住都在一个集中的地方,作息时间非常紧凑。“什么时候做出来,就什么时候审。”项目组成员杨鸿发介绍道:“有一次是凌晨2点,我负责的那部分内容弄好了,本以为可以休息了,结果李总还没睡,马上就开始看,我就在旁边等着,眯了一会儿。4点钟的样子,李总的修改意见出来了,有些地方需要边改边商量,我和李总就这么改到了6点。”

“都是大家的功劳。”在中标后的采访中,我并没有找到平武县标段和华蓥市标段这2个中标项目的固定项目成员。据向国萍介绍,大家是按章节和图表分工的,没有一对一的分项目和项目组成员。大部分时候,都是一个人负责多个项目的同类章节或同类图表;一个阶段后,又根据进度和各自擅长方向调整分工。人员安排上交叉协作、灵活机动,一切以效率和整体进度为主,都是一个大项目部。

 “没想到会中2个,但想起这些天的投入,又觉得这是自然而然、水到渠成。”说起这次中标,和18天的奋战,项目组的技术员们都有些唏嘘和感叹。经统计,18天全程参与项目的固定人员达21人,其中4人为女性,大部分都是经历了3次或更多次这种集中突击投标攻坚战“闭关模式”的技术骨干,最大年龄57岁。2个标段的同时斩获,意味着这场联合三个队属二级实体攻关、先后近40人参与、历经18天的“闭关”之战,终于迎来一份沉甸甸的收获。

近年来,405队致力用好、用活全队人才资源和经营资源,打造队级生产、经营平台,多次联合多个二级实体共同攻坚大型项目投标、突发地质灾害应急抢险等原本单个二级实体难以承担的大型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经营成效,营造了更高层次的人才成长平台,为405队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探索了一条创新、协作、奋进之路。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