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113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113地质队 作者: 李恒姣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11-25

11月24日,113队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场

队党委书记谢黎明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全队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精神实质、不断汲取智慧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做好“十三五”收官工作,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快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深入谋划我队“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升级。

队长谭森山传达学习王建明同志在局第二次党代会上作的《坚定信心谋发展、砥砺奋进勇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四川地质事业发展新篇章》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局十六年来的艰苦奋斗历程,对未来地勘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的“一个愿景、五大目标任务、七项举措”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极强的引领性和指导性。谭森山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学思践悟、坚毅前行、攻坚克难。二是以目标任务为导向,精准发力,狠抓落实,大力实施“地质+”战略和“互联网+地质”战略,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三是要抢抓机遇,找准定位、突出特色,从实际出发,按局党委要求推动西部地质创新高地建设,为谱写地勘事业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