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省地调院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四川省地质调查院 作者: 伏国通 编辑:伏国通 发布时间: 2020-11-24

11月18日省地调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院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院党委书记左乾华主持会议,在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场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相关内容,并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领会全会作出的重要论断和重大部署的重大意义,并对照局工作目标任务,不断强化责任、扛责在肩,为推动“五个地矿”建设、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局第二次党代会召开是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一次凝聚共识、增强信心的盛会,更是一次事关全局今后前途与命运的大事,其意义重大而深远。会议通过了王建明同志在大会上所作的《坚定信心谋发展砥砺奋进勇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四川地质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局党委委员。其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16年局党委推动四川地矿发展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深入分析了全局发展面临的复杂形势,提出了未来5年全局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描绘了加快建设中国西部地质创新高地、谱写新时代四川地质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宏伟蓝图,为下一步地勘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院各单位(部门)、各支部要充分认识召开局第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并以多种形式、多种方法组织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的精神实质和内涵。要对标局第二次党代会的新要求,主动肩负起时代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为推动中国西部地质创新高地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四川地质事业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