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物探队与重庆川东南地质大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物探队 作者: 王霄 刘昕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11-23

11月19日,四川省地矿局物探队与重庆市地勘局川东南地质大队在成都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自川渝两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以来的一次扎实推进,标志着双方将在“地质+”领域共享共谋,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落地落实。


签约仪式

按照协议,合作双方将本着加强协作、优势互补、互相支持、共谋发展的精神,按照平等、合作、互利、互惠的原则,建立密切、长久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广泛开展交流与合作,实现资质共享、共谋发展。

在签字仪式上,物探队队长周宁和川东南地质队队长曾伟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各队的改革发展情况、当前重点战略部署和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双方共同认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谋划战略合作项目,既是双方将党中央、四川省委省政府和重庆市委市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落实在地勘系统的具体举措,也是在地勘行业改革攻坚、转型升级关键节点开展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一次深度交流合作,必将推动双方事业发展迈向更高台阶。双方还就文旅资源普查、土地质量调查、土地污染防治评估及城市地质多要素调查等各自优势领域展开深入交流,并对下一步合作方式、着力方向、重点项目和实现路径进行了热烈讨论。

物探队队长周宁和川东南地质队队长曾伟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合作双方一致同意将进一步开展建立“川渝地质+文旅联盟”研讨,并定期举行专题座谈,沟通交流双方合作领域的经验和信息,研究合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探讨合作的新途径、新方式,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双方专业技术水平,助力双方成功转型

签字仪式前,川东南队一行参观了“李忠东地质与文旅创新工作室”,并举行了简短的赠书仪式,工作室向川东南队赠送了近年来出版的系列科普书籍。


参观创新工作室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