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依法让行 安全出行——909队开展交通运输安全驾驶培训
来源: 909水文队 作者: 肖春阳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11-20

为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道路交通安全观念和法制意识,提高大家文明驾驶、安全驾驶、自我防范能力,11月18日上午,909队邀请江油市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刘格警官为全队职工进行了交通运输安全驾驶培训。

刘警官用多媒体的形式,重点围绕超速、酒后、超载、疲劳驾驶的行为,对近几年道路典型事故案例进行了分析,用触目惊心的事故现场以及涉及的相关法律法规条款,阐述了交通违法的严重后果,警醒司机要遵章出行。目前会开车的人越来越多,交通事故也有上涨趋势,刘警官结合自己从警多年的丰富经验以及相关交通法规条款规定,对大家常见的简易事故,从责任认定、事故现场如何拍照以及现场处置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提醒大家日常出行要做到知危险、会避险,尤其要远离大货车,因其本身车型大、重量大、制动距离长,又存在视线盲区,危险性非常大。

一个个血淋淋的交通事故现场,给参加培训的职工带来极大震撼。大家都纷纷表示要更加遵守交通规则,时刻谨记交通安全知识,依法让行,安全出行。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