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九〇九队掀起学习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来源: 909水文队 作者: 王琼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11-20

11月10日,中共四川省地矿局第二次代表大会一闭幕九〇九队公众号就在第一时间转发了会议情况以及会议内容,顿时局第二次党代会就成了全队干部职工热议的话题,成绩、经验、规划、改革……成了大家口中热度最高的词。队宣传栏张贴了大会内容党群工作部制定了学习方案党委中心组、退休党总支、各党支部、一线的项目部纷纷开展各种方式的学习宣传。

九〇九队党委书记、队长薛峰在中心组学习会上传达了局党代会召开情况,以及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在会上作的《坚定信心谋发展,砥砺奋进勇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四川地质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并组织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实际和个人岗位,围绕会议组织召开情况、过去16年的成绩、未来的规划以及地勘单位改革发展等话题展开了充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在当前地勘单位改革的关键时期,这次党代会的召开真是振奋人心,不仅总结了地勘单位16年所取得的显著成绩,而且也对未来五年作出了长远规划,站位高远,虽然给我们的任务更重,压力更大,但是也给我们基层单位指明了方向,美好的愿景也让我们顿时信心倍增,干劲十足。不管怎么改革,只有干好本职工作、做好自己的事,提升单位核心竞争力,才能在改革的大潮中屹立不倒。

远在西藏樟木项目部的人员也通过公众号抽空学习了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他们说,虽然面对即将到来的改革我们一直是惴惴不安,但是此次党代会给我们注入了强心剂,让我们看到了地勘单位美好的未来。目前我们的工作虽然难度很大,但是为了单位的发展,凭着地勘人的责任心,再难我们也会坚守岗位,把手上的事情做好,让单位放心。

为了贯彻落实好局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九〇九队党委要求全队上下要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促进全队干部职工全面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目前该队结合单位实际,正在制定“九〇九队十四五规划”,为即将到来的改革和实现九〇九队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队党委中心组学习

退休党总支组织学习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