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915队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915水文队 作者: 洪广创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11-20

11月19日,915队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该队在眉队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3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队党委书记吕继科主持。

会场

吕继科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十三五”期间我国取得的成就,以及“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二〇三五年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几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吕继科要求:一是全队各党支部要以“三会一课”为载体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并且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学透,深刻领会会议的精神内涵,用以指导我们今后的工作。二是继续努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三是尽早谋划明年工作,乃至“十四五”的规划。四是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和松懈情绪。五是支部履行好党员教育、监督、管理的主体责任,把从严治党要求紧密融入到日常工作中。

吕继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该队队长、党委副书记邓太平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在局第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坚定信心谋发展 砥砺奋进勇担当  奋力谱写新时代四川地质事业发展新篇章》的报告为重点传达了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邓太平指出,局第二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节点、深化地勘单位改革的重要关口、奋力开启我局“十四五”发展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该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16年我局所取得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了未来5年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并提出了具体的措施,是全局各单位今后5年的工作指南,我们必须结合工作实际,贯彻好、落实好。

邓太平宣讲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及讲党课

为把全队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邓太平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为题,为全体干部上了一堂党课。邓太平强调,火车跑得快,全凭车头带。这就要求我们干部发挥好带头作用,做好表率。一要讲政治。要时刻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正确看待个人得失,树立正确政绩观。三要包容大度,公道正派,民主开明,要善于团结同事,善于听取群众意见。四要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坚守初心,笃定前行。

会前,全体干部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越界》。一个个鲜活的腐败案例触目惊心,看后发人深省,使与会干部在心灵上再次受到震撼、洗礼,同时也达到了以案为镜,警钟长鸣的效果。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