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403队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局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来源: 403地质队 作者: 江林香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11-20

 11月18日下午,403队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并观看警示教育片《越界》。会议由队党委书记、副队长刘孟涛主持,队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在职党员、离退休支部书记及支委、实体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刘孟涛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当前正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三大改革的关键时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局工作报告《坚定信心谋发展 砥砺奋进勇担当 奋力谱写新时代四川地质事业发展新篇章》从宏观规划到具体部署厘清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队发展的行动蓝图。队属各单位、各党支部要以多种形式掀起学习高潮,推动会议精神学习贯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队长、党委副书记谢启兴强调要从三个方面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传达好、学习好两个会议精神;二是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第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三是坚定信心、善作善为,扎实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做到“任务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具体化”。

会上,纪委书记廖中和组织全队中层及以上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越界》,通报了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5起典型案例。他指出各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吸取深刻教训。从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六项纪律”、依法依规经营、强化责任担当等四个方面进一步规范自己的行为,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