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108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108地质队 作者: 邹婷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11-20

11月19日,108队召开队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队党委书记贾永林主持,队党委中心组成员30余人参加会议。

3.jpg

会场

1.jpg

熊人武发言

会上,队长熊人武对王建明同志在局第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坚定信心谋发展 砥砺奋进勇担当 奋力谱写新时代四川地质事业发展新篇章》报告进行了学习传达。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16年的工作,让人振奋、鼓舞人心,并提出了“一个愿景、五大目标任务、七项举措”,为未来五年发展指明了方向。108队将进一步深刻落实好局党代会精神实质,作为今后推动地质工作的行动指南;熊人武同时对事业单位深化改革进行了解读和宣讲,针对108队改革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思路,为该队地质事业发展谋篇布局。

2.jpg

贾永林发言


贾永林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要求各部门、各党支部要组织、宣传、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促进队上改革发展,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抓好108队的事,以新的方法、新的思路,解决当前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夯实108队可持续发展的基础。

会议要求:全队上下把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今后的行动指南。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干部要带着问题学,做好表率,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员和干部职工中去;二是切实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使全队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三是结合实际抓好改革促发展,希望广大干部坚定信心、落实任务,解读理解好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任务分解,拿出举措与方案。针对事业单位改革,加强正面宣传;四是全面抓好党的建设,为地质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的质量提升,切实发挥党组织的示范作用,凝聚队上广大干部职工力量,按局党委要求推动西部地质创新高地建设,为谱写108队事业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