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川西北地质队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会
来源: 川西北地质队 作者: 甘丰瑜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11-17

11月11日,川西北地质队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许家斌主持,队长苏画、副队长王开忠、唐川宾及全体中层干部、各离退休支部书记参会。

会场

会上,许家斌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许家斌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队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局第二次党代会建明同志的工作报告,从七个方面客观全面的阐述了局16年来的工作,成绩斐然,鼓舞人心;从“六个必须”总结了经验和规律认识,务实准确;形势分析与当下国内外环境相符合,提出的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与发展战略引领作用明确。从7个方面提出的具体举措和工作部署,思路清晰,可操作性强,各科室、实体、支部、工会要以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学习领会。

许家斌发言

苏画对王建明同志在局第二次党代会上题为《坚定信心谋发展 砥砺奋进勇担当  奋力谱写新时代四川地质事业发展新篇章》的报告进行了传达。苏画谈到,王建同志所做的报告回顾了全局2004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困难、挑战,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和目标,提出了七个方面的工作措施,为全局的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是全局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行动纲领。苏画强调,王建明同志工作报告中的工作部署,具有引领性、指导性,各部门、各实体要一字一句认真领会,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各部门、实体工作实际,为我队的“十四五”发展谋篇布局,打好基础。

苏画发言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