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102厂召开学习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102厂 作者: 王绍武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11-17

11月16日下午,102厂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四川省地矿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厂党委书记韦延彦主持会议,并就本单位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作了讲话。厂全体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全议现场

韦延彦发言

在进一步深刻理解”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深刻理解新格局、深刻理解新举措四个方面对五中全会精神及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学习领会的基础上,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关键是要把单位稳定发展置于谋划,深入思考在国家“十四五”规划中,如何发挥作用,谋求发展机遇。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102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单位“十四五”发展的动力,努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单位迈入发展新阶段。一是要在总结经验中推进单位的变革;二是要科学制订规划。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面临困难、挑战,明确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和目标,提出工作措施;三是提升单位治理能力。一以贯之,把党的领导有机融入单位治理机构。四是防范化解风险。强化内控合规管理,高度关注重点风险,切实守牢风险底线。五是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强化担当作为,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为单位稳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会议最后就事业单位整合事宜进行了再次宣贯,对年底工作收尾和明年年初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