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113队学习贯彻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113地质队 作者: 雷琴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11-16

 

11月11日下午,113队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谋划、研究和部署。动员队属各党支部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

队党委副书记、队长谭森山首先原文传达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在大会上所作的《坚定信心谋发展 砥砺奋进勇担当 奋力谱写新时代四川地质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他表示,局第二次党代会是在深化地勘单位改革、奋力开启我局“十四五”发展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全面总结了局十六年来的艰苦奋斗历程,对未来地勘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的“一个愿景、五大目标任务、七项举措”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极强的引领性和指导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队属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切实把学习贯彻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认真研读,深入思考,读出感悟、学出体会、悟出心得,推动学习贯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队党委书记、副队长谢黎明强调,队党委班子成员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及当前工作任务,带着问题和责任反复思考学习,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做好表率。各党支部要提高思想觉悟,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理解,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头等政治任务,在全队上下掀起宣贯热潮。要把全队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局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坚定信心,以大会精神为指引,为建设中国西部地质创新高地做出新的贡献,启航新的未来!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