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见证“深圳奇迹”,学习现代管理经验——区调队干部培训深圳行
来源: 区调队 作者: 林美英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11-16

为进一步推进单位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区调队联合四川省地矿局成测中心分批次开展的干部提升联合培训班第二期62名干部于11月1日抵达深圳,开展为期七天的参观学习。培训班以见证“深圳奇迹”,学习现代管理经验,拓展视野,以深化改革创新为目的开展培训,旨在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和能力。

就在今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释放出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时代强音:“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经济特区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今天,四川区调人沿总书记步伐,参观了联想、腾讯、大疆、中兴等领先国内乃至国际的高科技企业,学习了联想的复盘之道、腾讯的互联网思维,感受了大疆尖端科技的魅力,交流了中兴的5G科技,同时与1999年由事业单位改为国有企业、2005年改制为经营者和员工全员持股的深圳市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度交流。

培训虽然短暂,学员们的求知若渴的学习精神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无论是队级领导还是各科室主任,大家都认真上课,积极交流。

党委书记张宏强调:本次培训是在当前急剧变化的地勘经济形势和地勘事业单位深化改革的形势之下开展的,地勘单位要实现转型升级大发展,要建设一支过硬的干部职工队伍,加强业务和技能培训非常必要。全体参训人员走到祖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学习企业先进管理理念,提升自己的管理水平。这一趟深圳之行,收获颇丰。深圳市作为经济特区,跟着党一起创业,跟着党一起改革,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地勘单位要转型,要发展,也要不忘初心,跟着党的步伐,深化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实现地勘单位转型升级大发展。

培训班一行还登上莲花山,开展缅怀革命前辈主题党日活动,表达对邓小平同志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邓小平同志铜像矗立在山顶平台上,深情注视着脚下这片土地,健步向前的姿态激励着人们继续前行。

培训人员合影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