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四川省地矿局物资供销处 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 四川省地矿局第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 川地矿投 作者: 洪丽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11-16

11月16日,四川省地矿局物资供销处中层干部大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处党委书记肖时全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局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处长黄勇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相关具体安排和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建明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地矿局第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及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地矿局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局第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局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仔细研读王建明同志在局第二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内容。一是要提高政治思想站位,全面落实党代会会议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局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处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各部门、各党支部要履职尽责抓好各项工作。紧扣会议提出的加快建设中国西部地质创新高地及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任务,坚持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深化“五个地矿”建设,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三是要积极作为、主动谋划工作思路。在工作中狠抓落实,全处中层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局第二次党代会报告中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要求,重点围绕事业单位改革、国资国企改革、科技体制改革等三项改革,认真谋划我处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总体思路和意见措施,为2021年我处开展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好基础;四是各部门、各党支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改革发展部署和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以会议精神为引领,奋力推动我处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

处中层以上干部及下属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相关推荐

  • 2020-12-28 四川省地矿局物资供销处党委 召开专题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