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113队4016井队在内蒙古项目现场祝局第二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 省地矿局机关 作者: 雷琴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11-11

“113队4016井队预祝四川省地矿局第二次党代会圆满成功!”在局第二次党代会召开之际,远在内蒙古苏里格气田的113队4016井队井队职工欢欣鼓舞,用朴实而真挚的话语,表达了迎接大会的喜悦心情和对四川地矿未来的美好祝愿。

4016井队长李德银表示,自井队组建以来,深深感受到了局党委对井队的厚爱与期待,从施工深井钻到定向位移井,再到定向水平井,井队从零开始,各个攻关,不断突破,一再刷新了113队乃至全局钻井方面的多项记录,填补了全局在定向水平钻进方面的技术空白,也在内蒙古市场上逐步站稳脚跟。成绩的取得,不仅得益于局的大力支持,更与局党委的正确领导密不可分。我们坚信局第二次党代会召开后,全局必将乘势而上,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翻开斩新的篇章。站在新的起点,井队也将满怀信心、脚踏实地,继续按照局党委的决策部署,铆足干劲,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使命,一同向着四川地矿的新征程铿锵前行!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