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403队藏北无人区页岩气项目部通过卫星电话传话:以优异的钻探成果向局第二次党代会献礼
来源: 省地矿局机关 作者: 贾洁岚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11-11

在海拔5200米的藏北无人区,正在施工的403队羌地18井页岩气钻探项目部,通过卫星电话知晓了四川省地矿局第二次党代会召开在即,这个好消息让身处雪域高原寒冬的项目部全体职工心里暖流阵阵,浑身都充满了干劲。

该项目为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调中心实施的重点项目,施工地点位于西藏自治区那曲市安多县雁石坪镇的无人区中,距离通天河仅几公里。地处藏北高原,氧气稀薄,大风大雪频发,没有电话信号。项目部员工发扬地矿铁军精神,努力克服施工环境恶劣、时间紧、任务重、地层极其复杂等重重困难,运用大口径绳索取芯、液动潜孔锤、沥青堵漏、钙处理泥浆等先进的钻探工艺,成功处理了钻孔垮塌,缩径、漏失、钙侵等钻探技术问题,大大提高了钻进效率,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正常进行,目前已完成了80%的工作量。

在局第二次党代会召开之际,项目部职工纷纷表示:缺氧不缺斗志,海拔高但干劲更高,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以优异的钻探工作成果向局第二次党代会献礼。祝愿全局以本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继往开来,谱写新时代四川地质事业的新篇章!祝局第二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