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202队南溪汪林路滑坡整治工程顺利竣工
来源: 202地质队 作者: 张晶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10-30

近日,202队承担的南溪区汪家镇汪林路滑坡整治工程顺利竣工,消除了汪家镇地区的地质灾害安全隐患,保障了周边群众、企业的生产生活安全,向宜宾市南溪区人民政府及当地居民提交了一份圆满答卷。

7月26日凌晨,受强降雨影响,南溪区汪家镇汪林路(二道拐)K6+200处出现了滑坡险情,严重威胁过往行人和车辆的安全。南溪区相关部门及时开展隐患排查并对排查出的隐患点及时开展边排查边治理工作。受宜宾市南溪区农村公路项目工程管理处委托我队勘察院承担该项目的应急整治工程施工工作。

接到任务后,202队勘察院环境工程公司于第一时间进场开展治理工作。根据现场踏勘,将治理施工任务定为“挡板墙+排水沟+路面修复”。为了早日完成整治工程,项目部全体人员通过改进施工工艺,克服了连续强降雨带来的诸多不便,最终提前66天完成合同规定的全部施工内容,顺利竣工。

滑坡治理现场

滑坡治理工程现场

主体工程完成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