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915队举办重阳节退休职工茶话会
来源: 915水文队 作者: 洪广创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10-23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退休职工的浓厚氛围。10月22日,915队举办重阳节退休职工茶话会。该队党委书记吕继科,副队长张顺涛、王军及130余位退休职工参加了茶话会。

茶话会现场

会上,吕继科首先代表队党政致辞。他祝福退休职工身体健康、晚年幸福。随后,吕继科向退休职工介绍了今年队班子调整情况以及生产经营情况。他特别嘱咐老同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尽量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平时注意生活饮食及起居,出现情况及时上报。队离退休服务中心主任漆仕君就退休职工关心的一次性生活补贴发放、队帮扶中心帮扶政策等有关问题做了解答,并就今后如何为退休职工服好务谈了自己的构想。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给全队退休职工及时掌握队情和相互交流搭建了一个平台,也增进了退休职工之间的感情,加强了队伍的凝聚力。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