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向雪域高原的奋斗者献上最洁白的哈达
来源: 403地质队 作者: 张箐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10-23

10月初的峨眉秋意微凉,而远在西藏山南、青海省海西州辖内,地处4600—5200米的高海拔地区,却宛若严冬。10月13-18日,由403队队长谢启兴、副队长徐兵、深地公司经理许非、西藏第六地质大队队长普布次仁、工勘部经理邢军等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对两队合作的西藏山南罗布沙钻探项目和西藏羌地18井钻探项目进行联合安全、生产检查与慰问。

向现场职工献上哈达

检查组查看岩心

10月14日,检查慰问组一行刚下飞机就驱车近200公里,马不停蹄地赶往罗布沙钻探项目部,谢启兴一到项目部就与现场职工亲切交谈,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感谢现场职工的辛勤付出,特别是在高原环境进行勘探工作的难易程度比平原地区艰难数倍,现场职工克服身体上的不适,坚守在机场上努力拼搏的精神值得赞扬。检查组一行还对现场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检查了项目部的安全、施工资料,对安全生产和施工质量等提出了要求。并强调,安全无小事,大家在保质保量完成工程任务的同时,要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全,时时刻刻绷紧安全这根玄。最后,谢启兴、普布次仁向双方职工献上了洁白的哈达, 以表达敬意。

检查项目资料

现场安全检查

现场技术指导

10月15日,检查组一行不顾高原反应继续赶赴位于青海省海西州辖内,地处海拔5200米无人区的羌地18井钻探项目。该项目前期进场面临开工时间晚,修路协调难,后勤保障困难,地层特别复杂等等问题,西藏地质六队与403队员工齐心努力,克服重重困难确保了在规定时间内准时开钻,目前项目进行正常。检查组到达现场后,普布次仁代表检查组向项目部全体职工及403队检查组献上洁白的哈达,向项目部职工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谢启兴表示,羌地18井项目双方单位领导都高度重视,一直关注项目进展情况。这次来到现场,看到同事们在如此恶劣的工作条件下,工作激情很高,现场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感到非常的欣慰。希望双方人员不分彼此,精诚合作,力争在冬季来临之前顺利完成项目,共同给业主方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要求项目部同事们时刻将安全生产放在心中,并做好防寒防火防疫防野兽袭击等各方面工作。

发放慰问金

据悉,罗布沙项目目前已完成第一个钻孔,由于见矿效果良好,又开始了第二个钻孔的施工安装工作,羌地18井项目目前已完成过半任务。项目组职工纷纷表示,缺氧不缺斗志,海拔高但干劲更高,一定会给单位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