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川勘集团与启迪区块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聚焦生态保护、灾害监测、智慧应急领域
来源: 成都水文队 作者: 王泽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10-20

10月16日,四川省地质工程勘察院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川勘集团”)与北京启迪区块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启迪区块链集团”)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生态保护、灾害监测、智慧应急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启迪数字集团董事长、启迪区块链集团董事长王鼎,川勘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安世泽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鼎高级副总裁指出,川勘集团拥有64年的发展历史,成绩辉煌。双方合作应立足于川勘集团的数据资源、技术经验和人才优势,将启迪区块链在云计算、大数据处理、工业互联网集成以及智能装备等领域的技术积累和运作经验与川勘集团深度合作,形成良好的协同效应。双方聚焦生态保护、灾害监测、智慧应急三方面,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青藏高原、成渝经济圈等国家重大战略,按照大平台、大生态、大协同的思路,充分发挥各自在资源、市场、数据、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共享资源,实现“盘活存量、创造增量”。

参观数字展示中心

会上,双方约定成立专项工作组,推进相关具体工作。签约仪式前,安世泽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启迪控股数字展厅。环海环(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丽、副总经理胡清龙;启迪区块链副总裁薛云,启迪数据资产研究院、启迪区块链研究院、启迪宏思投资管理公司以及启迪区块链项目管理中心、数字基建事业部、产品研发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川勘集团董事、党委书记谢大军,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杜佳,川勘集团水文公司、数字地质工程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