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调研川勘集团废弃硫铁矿地下水污染综合防治项目
来源: 成都水文队 作者: 王泽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10-15

10月12日下午,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副市长郭庆一行莅临川勘集团承担的泸州市叙永县落卜镇废弃硫铁矿地下水污染防治项目调研指导。叙永县委副书记、县长唐杰、副县长冉安健,川勘集团党委书记谢大军、董事副总经理张恒陪同调研。

杨林兴市长一行调研指导现场

在项目陈列馆,杨林兴市长一行在认真听取了矿区历史沿革、污染状况和治理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后,对项目治理工艺及治理进度进行了详细了解。

随后,杨市长一行深入项目治理点位之一的505矿井,现场了解治理工程施工进度,详细询问项目具体情况,并对川勘集团积极推进项目各项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赏。

目前,项目已严格按照实施方案,有序完成了水文地质详细调查、地下水环境风险评估、工程地质勘查、治理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和施工图预算等工作,并于2020年9月29日顺利通过了由泸州市生态环境局主持召开的相关专家评审会议。现阶段项目组已全面完成施工准备,项目总体进入施工阶段。

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川勘集团将继续扎根泸州大地,深耕环保事业,矢志不渝地为泸州市的生态文明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