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双节慰问到一线 情系员工暖人心—— 915队领导班子赴野外项目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 915水文队 作者: 洪广创 龙海军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10-15

国庆中秋,“双节”同庆。“双节”期间,为充分体现队党政工对节日期间为了保障项目进度而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的关怀和爱护,915队党委开展了走访慰问、送温暖的活动。队长邓太平、党委书记吕继科、副队长张顺涛、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陈道禄、总工程师钟东等班子成员分组,带领机关中层干部深入各项目施工现场,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为他们加油打气。

邓太平、张顺涛、钟东一行赴雅安雨城区地质灾害应急勘查项目慰问

项目组向慰问组介绍项目情况

吕继科、张顺涛在仁寿县黑龙滩镇天然水水源地勘探成井项目慰问

吕继科、陈道禄在洪雅县中山镇甘榜上山体滑坡勘查设计项目

吕继科、陈道禄在洪雅县瓦屋山镇2#洞东侧山体滑坡勘查设计项目慰问

9月29日至10月13日,吕继科、邓太平等班子成员先后来到仁寿县黑龙滩镇天然水水源地勘探成井项目、雅安市雨城区地质灾害应急勘查设计项目、东坡区秦家镇晋凤社区黄连埂滑坡勘察项目、洪雅县中山镇甘榜上山体滑坡勘查设计项目、洪雅县瓦屋山镇2#洞东侧山体滑坡勘查设计项目走访慰问。他们对坚守一线、辛勤奋战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地慰问,致以诚挚的祝福,对他们长期以来为915队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嘱咐大家,务必要把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要继续发扬“地矿铁军”精神,不怕苦、不怕累,敢打胜仗、能打胜仗,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各项民生工程有序开展,早日造福于民。

此次慰问不仅鼓舞了一线干部职工的士气和斗志,更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各项目一线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和传承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团队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确保项目安全和进度,为圆满完成任务努力奋斗。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