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405队积极开展民法典学习
来源: 405地质队 作者: 曹人心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10-12

自9月以来,405队积极落实省法治办、省直工委、省司法厅《关于组织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的通知》各项要求,积极为广大干部职工了解民法典、学好民法典、用好民法典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提供学习交流平台,组织了多场次、自学+集中学、线上+线下学的专项学习活动。

9月,405医院邀请该院法律顾问、四川君盛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李祝辉律师以《<民法典>侵权责任篇中医疗损害责任的解读及应用》为题在医院6楼会议室进行了民法典医疗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医院主要领导、管理人员及临床一线医护人员近200人参加培训;10月,405队机关分工会及队属各二级实体分工会组织100余名在家干部职工在3楼会议室或部门办公室集中观看《民法典学习公开课》,部分分工会还在课后进行了答题测试。资源勘查院的西藏分院、新疆分院及其他野外一线职工也通过观看网络公开课的方式进行了自学。

据悉,405队还将在11月中旬邀请局法律顾问、四川广力律师事务所主任曾兴圣律师,结合地勘单位实际情况,再作一次全队规模的民法典学习培训。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